人間悲劇 !北加男子因吞食90祖母被逮捕

| June 3, 2020 | 0 Comments

        北加州一名男子被指控吞食了90歲的祖母!

        6月1日下午2點10分左右 ,舊金山灣區 Richmond 警方逮捕了一名涉嫌謀殺和吞食自己祖母的男子——Dwayne Wallick 。此人今年37歲,在案發時,竟當着警察的面生吃 90歲的祖母 Ruby Wallick 。

        最初警察接到911報警訊息,稱有一名男子站在一具血腥的婦女身體旁。警方很快做出響應,來到案件所在的 Club Court,1200 街區附近,居民社區一片安靜,當他們進入房屋中時,發現 Dwayne Wallick 跨坐在他的祖母上面,並正在吞食她的身體。警察命令他停下來,但 Wallick 無視警方,繼續其所作所為。於是警方對其使用了電擊槍,經過一番掙扎後,Wallick 被戴上手銬,而其祖母 Ruby Wallick 已在案發現場死亡。

        Dwayne  Wallick 因未指明的身體傷害而仍被留在醫院接受治療,將於治療結束後送監。Ruby Wallick 身上部分血肉不復,確切死因尚未被公佈。此前兩人都居住在案發地點。

        警方表示,調查人員正在搜查此起犯罪是否是由吸毒引起的。 據 East Bay Times 報導,警方尚不確定其動機,該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

       

@NEOSiAM 2020 / Pexels

       

       

       

       

資訊來源:eastbaytimes.comabc7news.comdailymail.co.uk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