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族暴力之乱象,华人社区殃及池鱼。如何自保,何去何从?

| June 1, 2020 | 0 Comments

        在 Oakland 当地有大约70家店铺被砸玻璃。有三家位于中国城的华人商舖被砸。       

       

图为纽约中国城的一家店铺被砸 Photo by Lisa Ling Liu on Facebook

       

       

Photo by BRIAN KITO

       

       

上木板防被砸 (BRIAN KITO)

       

       

 

上木板防被砸 (BRIAN KITO)

       

       

        然而在洛杉矶本地Little Tokyo区,虽然有多家店铺已经上好木板,但是还是有部分商家未能幸免于难。其中有部分是华人老板。

        令人不齿且寒心的一幕:一位华人老板正在整理被砸后的店铺,被一名黑人拿​​走饮料并放肆嘲笑。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2523582587955127

       

        2020年已经过去一半,前半年新冠病毒肆虐,限制了人们的自由。如今暴乱又为社会增添了不安定因素。希望在这个困难的时刻,大家不要火上浇油,一定要互相扶持共渡难关。

       

       

       

新闻来源:asamnews,Asian Dawn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