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試吃】Popeyes 雞柳 好不好吃? 值不值得買?

| May 28, 2020 | 0 Comments

小編沒忍住,先咬了一大口下去才想到要拍照…

       

       

        愛吃炸雞的小夥伴都知道,炸雞的脆皮和雞肉的質感缺一不可。裹麵粉雖能增加雞肉的厚實度,但若太厚便少了酥脆的快感。雞肉太油或太柴都影響咀嚼時的層次感。水牛城香辣田園醬雞柳把炸雞的火候和油分把握的恰到好處,多一分太膩,少一分太柴。製作秘訣在於每塊嫩肉都經過水牛城田園醬的風味醃製,再裹上獨家酪乳麵糊漿衣,炸出來的雞柳條條外酥裏嫩,香辣美味。

       

雞柳非常酥脆,小編力薦~

       

       

        才疏學淺的小編本以為來自美國南部的炸雞都有著鍛煉咀嚼肌,硬如車輪胎的粗曠,嘗完以後就被絲絲入扣的細膩口感給驚艷到。不僅僅細緻到每一絲雞肉,更深入到每一個吱吱作響的雞脆皮。

              

        

炸雞評分:

  • 酥脆度:★★★★★
  • 鮮嫩度:★★★★☆
  • 香辣度:★★☆☆☆
  • 性價比:★★★★★
  • 總體給分:90 分

              

Play

       
       
       
       

創意料理:

       

        你以爲這就完了嗎?WaCow小編原創 💥 東西結合,新想法怪吃法!💥

        受到炸雞啤酒的啓發,小編決定將美國炸雞和韓國最火爆的芝士辣雞泡麵結合,搭配出最新的吃法。

        

東西融合,小編的創意料理

        

        

        在通紅的辣雞面上鋪好香濃的芝士,再把吃剩下的炸雞脆皮灑在上面。方便省事又增添了多重口感。順滑的麵條和濃郁的芝士混合,柔軟又香濃。炸雞脆皮又增加了咯吱咯吱的爽脆感。吃到最後還可以把剩下的雞塊攪著融化後的拉絲 cheese 一同下肚,一口下去滿足感爆棚。

             

 

                               

肉眼可見的香辣四溢

               

       

泡麵評分:

  • 彈滑度:★★★★☆
  • 豐富度:★★★★☆
  • 香辣度:★★★★★
  • 搭配度:★★★★☆
  • 總體給分:90 分

       

拉絲芝士奶香濃鬱

       

       吃着炸雞,配着辣雞麵,喝口沁爽的可樂,美食配好句飯飽總想來追點劇。最近熱播的👉幸福,觸手可及(點我),不知大家看了沒?前階段熱播的👉延禧攻略(點我)也非常不錯,而👉吐槽大會(點我)也在 WaCow 上線了,還有衆多優質正版劇目陸續更新中,想看什麼歡迎讓我們知道喲~

       

       

       

圖片、文字/ Li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亞洲料理,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Default, Exotic Cuisine 異國料理,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哇靠! 創意食譜大賽 CookOff, 宵夜Snack, 開箱Open Box,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