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試吃】Popeyes 雞柳 好不好吃? 值不值得買?

| May 28, 2020 | 0 Comments

       

 

       

        雖說前有貿易戰、後有新冠病毒,本以為中美形勢緊張,但是全球吃貨一條心,這些外在因素絲毫阻擋不了一個國際化吃貨的野心。

        前段時間風靡全美的炸雞店 Popeyes 進駐上海已經造成萬人空巷的絕妙景觀,這一波造勢吸引了大批華人的眼球,而北美市場也不甘寂寞,眼疾手快光速推出👉 💥限時供應  Spicy Buffalo Ranch Tenders (水牛城香辣田園醬雞柳)💥

       

新品套餐只要$5,限時供應。 Image via Popeyes.

       

       

試吃體驗:

        愛美食愛嚐鮮的 WaCow 小編立馬戴好口罩擦好消毒液出擊最近的一家 Popeyes Drive-Thru。可能大眾的嗅覺還是沒有專業的吃貨如此靈敏,目前為止 Drive-Thru 的隊還沒有排到馬路上那麼誇張。

        當服務生打開窗戶的那一瞬間,一股炸雞的香味直撲小編的駕駛座。隨之而來整個車上都彌漫著揮之不去的炸雞香味。Popeyes 還是保持著一如既往鮮亮的包裝,刺激食慾的鮮橙色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小編雖然不在水牛城,也沒有身處田園。但是拿著炸雞在後院拍了一張饞死鄰居、香遍整條街的示意圖,心裡還是充滿了吃貨的儀式感的。

       

來張美式田園風

       

       

       

        從包裝上來說,Popeyes 還是秉持著一向優良的品質,包裝盒既結實又透氣(角落有圓形小孔透氣),因而熱氣化成的水蒸汽不會把炸雞皮變軟。雖然在車內前前後後悶了有10分鐘,但是開盒的那一瞬間彷彿仍能聽到窸窸窣窣的脆皮碰撞的聲音。套餐組含 3隻雞柳,還可搭選一道配菜,黃油麵包,和額外供應的 buttermilk ranch sauce( 酪乳田園醬)以便額外蘸裹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亞洲料理,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Default, Exotic Cuisine 異國料理,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哇靠! 創意食譜大賽 CookOff, 宵夜Snack, 開箱Open Box,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