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 新品炸鸡三明治要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 May 26, 2020 | 0 Comments

       

肯德基正在测试一款新的鸡肉汉堡!

              

Image Via KFC

       

        肯德基已开始在 Florida 的 Orlando 测试新款优选鸡肉三明治。大有与 Popeyes,Chick-fil-A 和 McDonald’s 硬干一场,一决高下的气势。

        新品名为 “KFC Chicken Sandwich ” ,汉堡含一块特别酥脆的鸡柳,夹在两块黄油布里欧面包中,缀以清脆爽口的酸黄瓜咸菜和经典蛋黄酱。喜欢吃辣的朋友,也可把原味蛋黄酱换为鲜辣味蛋黄酱,多一重味蕾刺激和享受。

Image Via KFC

       

       

        目前官网单品价格为3.99美元,搭配薯条和中杯饮料的套餐价为6.99美元。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Cuisine Style 餐厅风格, Cuisine Type 美食类型,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