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市中心爆炸,11名消防员受伤

| May 16, 2020 | 0 Comments

       

        LAFD 消防局局长 Ralph Terrazas 表示,消防员做了常规操作:有的消防员穿过建筑物的前部,其他消防员则爬上屋顶。但是情况发展不对,内部的烟压不断升高,并且越来越热。负责人指示所有人员迅速离开,而正当他们试图撤离时,轰的一声就爆炸了。录像中显示,滚滚浓烟笼罩着该区域,至少一幢建筑物冒出熊熊大火。

       

       

Image from nbclosangeles.com

       

       

        LAFD 队长 Erik Scott 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大火似乎始于 Smoke Tokes 仓库分销商,该公司是生产丁烷蜂蜜油的供应商。 Terrazas 也表示,消防员在外面发现了小丁烷罐。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引起爆炸以及是否涉及危险材料,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Image from nbclosangeles.com

         

             

        所有11名消防员都已住院,其中三人处于较严重状况,一人处于严重状况。四人因烧伤进入重症监护室,两人因吸入过热气体致呼吸道肿胀而在使用呼吸机,其它消防员上身均有不同程度的烧伤。目前11名消防人员暂无生命危险。

       

       

       

以上资讯来自ktla.com,nbclosangeles.com,由 WaCow 综合整理。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