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市中心爆炸,11名消防員受傷

| May 16, 2020 | 0 Comments

       

        LAFD 消防局局長 Ralph Terrazas 表示,消防員做了常規操作:有的消防員穿過建築物的前部,其他消防員則爬上屋頂。但是情況發展不對,內部的煙壓不斷升高,並且越來越熱。負責人指示所有人員迅速離開,而正當他們試圖撤離時,轟的一聲就爆炸了。錄像中顯示,滾滾濃煙籠罩著該區域,至少一幢建築物冒出熊熊大火。

       

       

Image from nbclosangeles.com

       

       

        LAFD 隊長 Erik Scott 在新聞發布會上說,大火似乎始於 Smoke Tokes 倉庫分銷商,該公司是生產丁烷蜂蜜油的供應商。 Terrazas 也表示,消防員在外面發現了小丁烷罐。目前尚不清楚是什麼引起爆炸以及是否涉及危險材料,爆炸原因正在調查中。

       

Image from nbclosangeles.com

         

             

        所有11名消防員都已住院,其中三人處於較嚴重狀況,一人處於嚴重狀況。四人因燒傷進入重症監護室,兩人因吸入過熱氣體致呼吸道腫脹而在使用呼吸機,其它消防員上身均有不同程度的燒傷。目前11名消防人員暫無生命危險。

       

       

       

以上資訊來自ktla.com,nbclosangeles.com,由 WaCow 綜合整理。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