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各縣重啓進展追蹤整合

| May 18, 2020 | 0 Comments

       

加州各縣避疫狀態

     

         

        加州目前處於州長 Gavin Newsom 的第二階段計劃,該計劃將在疫情期間逐步重新開放該州。第三階段和第四階段尚未宣佈正式重啓日期,但一些縣在全州指導方針外正在製定自己的重啓策略,以下是對各州重啓策略的總結。

Image from latimes.com

 

        州長 Newsom 的重啓計劃以病毒在各縣的具體傳播情況爲指標,是以各縣在具體實施上有很大的差異。加州的58個縣中的大多數縣都已進入第二階段,而以灣區爲代表的19個縣卻更爲謹慎,較較遲於全州的重啓速度。而北加的一個縣卻在以快於州的指導建議進行重啓。

       

       

全州關閉和指南

       

        Times 對幾類業務的重啓與限制進行了整理。

  • 黃色表示比加州禁令限制更強。
  • 灰色表示與加州禁令限制同步。
  • 綠色表示比加州禁令限制更弱。

       

Image from latimes.com

       

       

必要性零售業

        雜貨店、藥房、銀行和郵局等基本零售場所在全州都保持營業。但大多數店家都要求顧客戴面罩才能進入。

非必要零售業

        儘管加州第二階段重新開放計劃指示一些商家可重新開放並進行路邊取貨,但一些州仍選擇暫時關閉非必要性零售店。

餐廳和酒吧

        除了取餐和外賣服務外,餐廳和酒吧都關閉了。但是,一些已進入第二階段的縣已經開始重啓餐館,允許顧客在適當的社交疏離準則下堂食就餐。

公園

        州立公園和露營地保持關閉狀態。但目前一些縣正在開放步道和縣公園。許多灣區的縣都選擇保持停車場封閉並限制機動車通行,以保持較低的人流量。

海灘

        基本上是封閉的,但是加州沿海委員會允許地方政府根據具體情況做出決定,因而各各海灘限制不盡相同。

學校

        只有加州北部的 Modoc 縣在社交疏離前提下允許學校重新開放。州長提議學校可在7月或8月重新開放,但尚無明確日期或開放指標。

大型聚會

        全州大多數縣皆禁止聚會、葬禮、婚禮和音樂會等。同一家庭的成員可進行聚會,但不允許其他人參與。只有 Modoc 縣允許在社交疏離前提下的大型聚會。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More,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