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 Ralphs 超市員工死於 新冠病毒

| May 15, 2020 | 0 Comments

       

       

        食品和商業工人聯合會( The United Food and Commercial Workers Union,簡稱 UFCW)一直呼籲所有連鎖超市向其員工提供病毒檢測。這些員工只是為了生計而工作,很少有人意識到每天面對、接觸數以百計的顧客是多危險的事。

        目前為止,類似 Ralphs 這樣的連鎖超商僅向有症狀的工人提供病毒檢測。而洛杉磯的耳鼻喉醫生 Geoffrey Trenkle 提議,在超市的停車場為所有員工設立快閃式測試點。以便讓員工在疫情期間繼續工作。當有一、兩個人的檢測呈陽性時,便可以幫助所有員工立即進行測試,並在24小時內獲得所有結果,這將有助於減少病毒的傳播。

       

病毒檢測盒 | Image from nbclosangeles.com

       

       

        Ralph’s 也表示,在兩名僱員死亡的消息傳出後,它將為員工提供心理健康和悲傷輔導。

       

       

       

以上資訊來自 nbclosangeles.com,由 WaCow 綜合整理。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More,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