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回歸!不用去中國城排三小時長龍,Howlin’ Ray’s 可以送餐了!

| May 16, 2020 | 0 Comments

Image by Jakob Layman from Howlin’ Ray’s

       

        若說洛杉磯最最有名的幾家炸雞店,一定少不了 Howlin’Ray’s ! 沒吃過他家的炸雞,簡直枉稱山雞村的吃貨。

        Howlin’Ray’s 主要賣點是 Nashville 風味的辣炸雞。它的主廚資歷頗深,最開始從路邊餐車做起,2016年2月入駐洛杉磯市中國城的 Far East Plaza 遠東廣場內,火爆至今。排3個小時長龍大隊只爲一口辣炸雞,對很多饕客來說是值得的!

        新冠疫情在洛杉磯爆發後,這家人氣爆棚的炸雞店自三月中旬起歇業,至今已近兩個月沒營業了,多少人極度懷念那一口,想吃卻吃不到,爲伊消得人憔悴。而近日他們竟悄悄回歸,開通了線上送餐業務!平時裏要費盡千辛萬苦親自排隊才能吃到的美食,現在竟然可以點點外賣直送到家門口,真是方便得不要不要的。社交媒體上一得到此消息,立馬炸開了鍋,食客們紛紛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目前仍是疫情特殊時期,Howlin’s Ray’s 僅限外賣,爲保障送餐品質,菜單和送貨範圍均受限制。營業時間是從周一至週六, 早 11 a.m. 到晚 7:30 p.m. 。

       

可供送貨菜單:

  • 主菜:
    • The Sando (經典炸雞漢堡,$12)
    • Wings (炸雞翅,$9)
  • 配菜:
    • Macaroni Salad (彎管意麪沙拉,$4)
    • Vinegar Slaw ( 醋色拉,$4)
    • Collard Greens ( 羽衣甘藍, $4)
    • Cup of Pickles ( 酸黃瓜 ,$2)
    • Come Back Sauce (回頭醬,$0.5)
  • 套餐組合:
    • 炸雞漢堡+雞翅+配菜+醬, $25.5
  • 備註:雞翅和經典漢堡的雞肉可選四種 Howlin 香辣等級:Country (“不辣”)、Mild(“辣起來”),中辣(“燒起來”)和 辣(“燃燒吧寶貝”)。然則,最辣的兩款口味—— X hot 和 Howlin’ 並不在送餐服務行列之內。

       

Image from howlinrays.com       

               

        關於送貨區域:網友們紛紛反饋,目前送餐距離最遠可到 Echo Park 、Los Fellz、Highland Park 等,但到不了 Pasadena,華人比較多又且較靠近 Down Town 的 Monterey Park 和 Alhabmra 也是無緣。建議住在不同地區的小夥伴,還是先用 Postmate 訂餐軟件試一試,看看有沒有機會送餐。

        有的網友親測下單時發現,下單時預計訂單要處理45~60 分鍾,可事實上14 分鐘就做好了,而司機花了大約24分鐘將食物送到。相比通常要排3個小時才能吃到的炸雞,送餐到家相較來說真是又快又爽!

Image from howlinrays.com

       

       

       

本文信息來自 timeout.com,由 WaCow 綜合整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