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美國仇亞事件上升

| May 14, 2020 | 0 Comments

@OyeHaHa / Pixabay

       

       

        LAPD 副局長 Dominic Choi 表示,今年的前四個月中,洛杉磯警察局調查了10起仇恨犯罪,其中三起是新冠疫情驅動的。而去年同期,有四起仇恨犯罪。而城市居民真正遭受到的仇恨犯罪可能遠高於警方的數字,因為這種遭遇常常未被報導。

        然而,洛杉磯縣負責起訴嚴重仇恨罪的地方檢查官 Jackie Lacey  表示,Robin Toma 所述的部分事件,如美國亞裔被吼叫、辱罵、激烈責備等等並不能被指控為犯罪。只有受到人身傷害或威脅、財產遭到破壞、教堂等公共建築遭到破壞等這些罪行才將受到起訴。仇恨指控可能致使監禁增加數年,而在兇殺類案件中甚至可能會導致終身監禁。

        Lacey  同時也呼籲大家舉報任何經歷過的仇恨犯罪或出於仇恨動機的事件。“即使您可能不知道犯罪者或者他們的身份,但這或許能會幫助我們在將來證明一起犯罪。”

              

       

本文信息來自 latimes.com,由WaCow 綜合整理。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