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 Damon 和家人在愛爾蘭的海邊小鎮上避疫隔離

| May 13, 2020 | 0 Comments
       
        主持人在採訪中提到了曾由 Damon 主演的2011年上映的電影—— Contagion 《傳染病/全境擴散》。 Damon 表示曾與編劇 Scott Burns 和一些電影制作的專業顧問聊過當下的疫情問題。 任何覺得此事難以預料的人,都可回看一下十年前的 Contagion,當時只是通過與專家交流詢問,就拍出了這部疫情電影。這些事情幾乎每隔幾十年就會出現,希望人們能爲此做好準備。
       

Contagion 海報 | Image from IMBD

       

       
        採訪結束時,Damon 通過視頻會議與一位現居都柏林的法國護士影迷 Anais 進行交流,令 Anais 興奮不已。Damon 感謝了 Anais 和其他疫情前線工作人員所做的一切。
       
       
       
以上新聞來自 cbsnews.com ,由 WaCow 綜合整理。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News 新聞, Whats Hot, 影Movie,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