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發3兆!?美國新疫情救助計劃會通過嗎?

| May 12, 2020 | 0 Comments

        

再發3兆!?

美國新疫情救助計劃會通過嗎?

        

        議院民主黨週二(5月12日)推出一項3兆美元的救助計劃,以助各州應對疫情,並向民衆發放救助款。而共和黨稱指責其爲“自由慷慨的願望清單”。

       

@SpeakerPelosi / Twitter

       

        眾議院民主黨推出新的3兆美元大規模救助計劃,其中包括向美國民衆再發一輪$1200現金,以期緩解疫情對醫療保健系統和經濟的影響。眾議院將在本週五(5月15日)就這項計劃投票,議員們只有不到三天的時間來研究這份近2,000頁的提案。

        眾議院發言人 Nancy Pelosi 表示,基於現今的低利率,美聯儲行長建議政府放手去做,希望借此機會支持美國人民,如果現在不採取行動,將來要支付的代價將會更高。

        這項計劃能否通過仍不得而知,共和黨曾再三表示當下緊要的問題並非緊急救助金。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