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7月前或將保持居家避疫狀態?!

| May 12, 2020 | 0 Comments

        

洛杉磯7月前

或將保持居家避疫狀態?!

        

        爲應對疫情,洛杉磯縣在7月份之前或將保持居家避疫狀態。

@ Free-Photos / Pixabay

 

        周二的會議中,洛杉磯縣公共衛生總監 Barbara Ferrer 表示洛杉磯縣的“居家避疫”指令或將延長至未來三個月。除非有疫情的重大變動或有可應用的有效工具,否則這種情況很可能不會改變。

        她表示,希望可以通過數據,在未來三個月內慢慢解禁。然而,在可廣泛使用的新冠病毒治療檢測方法或可供民衆每日居家自行檢測的方法出現後,才有可能完全解封。

        以上言論發表時,相關人員正在討論是否將洛杉磯縣的暫時隔離時間延長一到三個月,目前尚未有明確指示

        此前不久,美國最高傳染病專家 Dr.Anthony Fauci 也警告國會,過快地解封可能會抹掉疫情爆發以來的所有進展。病例連續減少14天才是各州解封重啓的檢查要點。

        儘管加州其他地區病例有所下降,而洛杉磯縣確診病例和死亡人數仍在繼續上升。

        近日,洛杉磯縣開放了遠足路徑、公園、高爾夫球場、非必要商業的路邊取貨,而周三也將重啓海灘。

        洛杉磯的居家避疫指令試圖同時滿足:在新狀態下重啟經濟,同時確保不破壞疫情的抗爭進展。

        加州其他地區的感染人數和相關的死亡人數均在下降,而人口最多的洛杉磯縣在這兩個方面繼續保持增長。據報告,洛杉磯昨日(5月11日)又有566人對病毒檢測呈陽性,另有39人死亡,總死亡數達到1,570,超過全加州總數的一半。而也有相關人士指出,由於周末的測試量通常未達到滿負荷,一周最初的報告數字通常較低。

        洛杉磯縣1000萬居民中,超過24萬名接受了病毒檢查,大約12%(超過32,000名)确診感染。政府一直鼓勵所有居民、包括無症狀的居民進行檢查。

        社交疏離方法已幫助減緩了病毒的傳播,但它的傳染性絲毫未降低,所以還是呆在家裡比較安全。

        一些放寬限制的鄰近縣,如 Riverside 懸的確診病例和死亡人數也在增加,上週五決定取消對面部遮罩的要求,而在這周一,新增了150個新病例,另有12例死亡。在 Orange 縣,住院人數增加了55例。同時,在曾是加州疫情爆發點的 Santa Clara 病例數也有所減少。週一,新增2起案件,死亡人數為零。

 

以上信息來自 latimes.com,由 WaCow 綜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