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導致自助餐廳的凜冬,Souplantation 永久關閉

| May 8, 2020 | 0 Comments

@Souplantation & Sweet Tomatoes / Youtube

       

        Garden Fresh Restaurants 營銷項目經理在她的 Facebook 頁面上說,“自從我上大學後的第一個學期以來,我就在 Garden Fresh Restaurants 以實習生的身份開始工作,然後升任營銷項目經理。原本我打算做到退休,但是由於最近發生的疫情,我們只能竭盡全力保住這家公司。我們希望的暫時性關閉到如今竟變爲永久性的,我很傷心,我的職業生涯(以及所有其他5,000名員工的職業生涯)竟結束得如此倉促。我非常感激能夠在 Garden Fresh 工作14年,在這裏認識到一輩子的朋友,學到了很多東西!我最懷念的是與弟弟 Jamie 一起工作。他在大學畢業後就開始在 Garden Fresh 工作,並在14年前接受了我的實習面試!”

        

 

 

以上新聞來自sandiegoville.com,由WaCow 綜合整理。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