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導致自助餐廳的凜冬,Souplantation 永久關閉

| May 8, 2020 | 0 Comments

@souplantation / Twitter

Souplantation / Sweet Tomato

正式關門了😢

 

        Souplantation 的母公司 Garden Fresh Restaurants 於42年前於聖地亞哥成立。該公司宣布,由於面對新冠肺炎疫情,自助餐行業存在不確定性,該公司將不再營業並已開始裁員。

       

       

        第一家 Souplantation 餐廳由創始人 Dennis Jay 於 1978 年在聖地亞哥的 Mission Gorge Road 開業,在朋友的幫助下變爲兩家分店。之後, Dennis Jay 於1983年將這兩家自助風格餐廳出售給了 Garden Fresh Restaurant 公司。多年來,該餐館已發展爲 130多家分店,所有位於加州以外的分店都命名為 Sweet Tomatoes。 2016年,該公司申請破產並關閉了數十個門店,但截至今年,仍保留了97家分店。

@Souplantation & Sweet Tomatoes / Youtube

       自3月16日 Souplantation 對公眾宣布歇業以來,Garden Fresh Restaurants 首席執行官 John Haywood 尚未做出任何官方宣布,但昨天有許多員工在社交媒體上宣佈該公司已結束運營。本週早前, Business Insider 也發表過一篇文章,預測本已苦苦掙扎的自助餐廳業可能會因新冠肺炎疫情而遭受致命打擊。聖地亞哥縣至少有11個家 Souplantion 分店。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