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到肉,買不到菜?看新冠疫情如何顛覆美國食品供應鏈

| May 6, 2020 | 0 Comments

        由於爆發疫情,數十家工廠關閉,牛排、雞胸肉、豬排和冷盤等肉類供應減少。由於牛肉短缺,美國著名餐飲連營店 Wendy’s 本周起也將在某些門店將取消漢堡供應。雖然 Donald Trump 總統下令在疫情期間維持工廠運營,以防止全國范圍內的肉類短缺,但這可能仍然無法挽回肉類短缺的局面,據報導,有越來越多的工廠出現疫情暴發狀況。

       

       

未來供需有望平衡

       

        在疫情爆發最初幾週,因為民衆競相搶購可囤積兩個月的雜貨,超市貨架被清空。曾有一度甚卡車運輸都沒有辦法滿足貨物的需求。 而最近幾週,儘管越來越多的工人生病,但供需趨於平穩,商店一直在努力保持庫存。

        而隨著餐館和其他企業開始緩慢重新開放,供需有望再次達到平衡狀態。

        未來,一些專家甚至認為,隨著生產商和供應商與最需要的人之間正在建立新的溝通方式,所有這些好處都具有潛力。

       

       

        UCLA Anderson 管理學院的供應鏈專家兼教授 Chris Tang 說:“全世界都在試圖找到如何重新平衡供求關係的方法。” “我們浪費了太多食物。問題是,如何減少食物浪費,使食物真正到達需要幫助的人?”

       

       

       

以上資訊來自radio.com,由WaCow 綜合整理。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