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到肉,買不到菜?看新冠疫情如何顛覆美國食品供應鏈

| May 6, 2020 | 0 Comments

       

新冠病毒對美國食品系統的影響

       

       

        疫情的持續蔓延已嚴重影響了美國錯綜複雜的食品供需系統。 超市空蕩蕩的貨架和肉櫃是新冠病毒對美國食品供應鏈影響的縮影之一。

       

@Anna Shvets / Pexels

       

       

因供需變化,很多食物被浪費

       

        據 LA Times 報導,疫情導致農戶、肉類加工廠、超商和餐飲業主爭相擴產,以撐起美國的食品供應。而隨著餐館、學校、飲食服務和其他相關食品供應場所的關閉,農戶們提前幾個月種植的產品開始滯銷、變質。即便許多民衆會從超市囤積商品,但其數量仍不能達到此前餐館和其他受疫情影響的商業的正常需求。因此,數十億美金的產品最終都要被浪費掉。人們不難從各新聞裏看到,傾倒的牛奶,安樂死的豬仔…

        現在加州和亞利桑那州等地的農戶正在考慮新生產戰略,種植終極消費者需要的產品,而非廚師餐館可能採購的產品。

       

@Timur Saglambilek / Pexels

       

       

全美肉類短缺高峰將至

       

        4月底就有超市高管警告大衆,肉類短缺可能會在五月達到頂峰。許多商店都面臨價格上漲和缺貨的情況。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