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面映照经济恢复,Starbucks 将恢复85%的店面

| May 5, 2020 | 0 Comments

        

Starbucks 于本周结束前

恢复85%的店面

        

        

        Starbucks 周二宣布,本周结束前,将恢复经营全美85%的门店,主要业务是外带。
        门店将通过应用程序下单取餐,Drive-thru 和 Uber Eats 接单,而店内用餐服务仍将并无限期暂停。

        3月20日以来,Starbucks 在全美范围内关闭了所有没有 Drive-thru 服务的门店,总共约有约6,000家。他们还向全美约18.1万名员工提供了30天的薪酬,无论员工是否工作,而轮班员工也得到了现金奖励。

       15,000家 Starbucks 已调整为仅供 Drive-thru 服务来运营,而全美有60%的 联营店有 Drive-thru服务。

       预计,6月中旬,Starbucks 会有约 90%的门店重新开业。

       全国许多州已采取步骤来重新开放经济,其中许多州允许餐馆以减少运营容纳量;仅供外卖、路边取餐、送餐服务等方式运营。

       从各政府报导和 CDC 官方分析来看,到6月1日,美国每日因疫情死亡的人数或将达到3,000人 (约是目前的两倍),届时美国每天约会增加20万例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美国每日新增病例约为2.5万)。

        

Image from Starbucks

        

        

                               

以上新闻来自 forbes.com,由 WaCow 综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