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似曾相识,网友画风清奇! Getty 让你三个物件回溯艺术名作

| April 24, 2020 | 0 Comments

        无论你是鬼画符的灵魂写手,还是抽象派艺术鬼才。 “居家隔离”为各位打造了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创造空间。是的!吸尘器是你的彩笔,地毯是你的画布,家里的宠物是你百年难一遇的模特。那么 Getty Center 就是你的灵感缪斯。
        WaCow 小编整理好了各地网友的奇思妙想。可谓是不怕你不想,就怕你想不到!

第一类:宠物即圣物

       此类创意达人充分将艺术的奔放和宠物的多变巧妙结合。小编家里的毛孩子好像离 C 位出道还差十万八千里。

Yahoo Life / Twitter

rachelforrest / Twitter

YoureNotAGenius / Reddit

第二类:紧跟时代步伐。

创意不够?纸巾来凑!

        还记得比新冠病毒爆发来的更猛烈的“全民抢纸大革命”吗?你是不是也很好奇,厕纸既不能充饥又不能防身,为何大家惜纸如命,抢到头破血流?
        千万不要低估网友们的创意和巧思。居家防疫期间纸巾清洁剂统统派上用场,模仿地淋漓尽致。那么对于那些“光荣牺牲”的厕纸来说也算是为艺术而献身,死得其所了。

bryanbeasleyphoto / Instagram

Ada Crow / Twitter

yoink15 / Reddit

Suzanne King / Twitter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ull-image, Galle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