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环球影城休园延期至五月底

| April 10, 2020 | 0 Comments

Image from Flickr

         继3月19日好莱屋环球影城、3月24日奥兰多环球影城陆续宣布休园后,原表定4月19日恢复营业的计画再次推延到5月底,环球影城昨日发表声明,为了全体员工以及游客的安全着想,游乐园区以及饭店在这期间都不会营业,并且会配合卫生局和政府的相关政策。

.

        4月19日之前,全美环球影城目前依旧支付员工全额薪水,但是4月20日开始,会调整大部分员工的上班时间,并减少百分之20的月薪所得,高阶管理层员工会以在家工作的形式,而兼职员工5月3日开始可放带薪假。

       环球影城,表示会全力保障员工在这段期间相关的权益,但重新开园的日子仍遥遥无期。

.

.

.

以上资讯来自环球影城,由Wacow综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