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太低不想變成萬人嫌?疫情期間去超市千萬不要做的事!

| April 9, 2020 | 0 Comments

.

        疫情期間還巴拉來巴拉去,挑撿惡習活該被人嫌。

        永記四字箴言:不買,別碰!

.

.

6 | 別嘮!屬你懂最多,莫跟員工跑火車。

.

Play

.       

        Work From Home, 天天被爸媽、弟弟妹妹、老公老婆、孩子狗子煩?好想重回職場,上班那種?不由跟超市員工談起來: “你真幸運,還能出來上班!” … 千萬別!跟超市員工這樣講,有時看起來真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身在福中不知福。

       看別人捂得結實,防得嚴絲合縫,心裏想着 “有必要嗎?”,不由自主就說了出來… 別介,你不把命打緊,可別把他人當你一樣不要命。美國疫情發展成這樣,再防護也不爲過的。

Play

.

.

7 | 別迷怔!眼光放亮,遵規蹈矩。

.

.

        迷迷瞪瞪,走路發蒙..這種狀態要不得~ 注意好標識和說明,時刻保持距離。

        請記着,紙巾、洗手液、消毒液甚至礦泉水都是俏貨,基本上每個超市都有限制。別當沒看到~  地上通常都有隔離線,規矩點。員工區也別隨便進!私人領域,保持距離。

.

.

8 | 別擦!保護過頭招人煩!

.

Play

.

        疫情期間突變處女座,可哪兒擦哪兒?插個銀行卡、輸個小號碼..到處擦擦擦、噴噴噴?別介,回家自己隨便噴,在公共場合請控制下自己。

        此外,能刷卡就別用現金了,畢竟錢是最容易攢細菌的地方。

.

.

9 | 別忘!臨走道聲謝,溫暖全世界。

.

Play

.

        別管職位大小、工作內容,每個人都不容易。他們或者懷抱理想信念,或者僅爲養家糊口混碗飯。好言一句三冬暖,謝不嫌多,道一聲感激,送一句祝福,爲每一個在此時節還奔波在疫情前線工作人員點贊👍~Love & Peace 🤟 

Play

.

.

.

本文信息參考自buzzfeed, 由WaCow綜合整理。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