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太低不想變成萬人嫌?疫情期間去超市千萬不要做的事!

| April 9, 2020 | 0 Comments

.

千萬別!

疫情期間外出採購“九別主義” !

.

.

        疫情期間,居家隔離壓力大嗎?超市員工壓力更大!

       很多人一到超市就放飛自我,不受管控。 你有沒有不小心登上超市討人煩黑名單,成爲街坊鄰里的萬人嫌? 保護自己,關愛他人,快來看看哪些事情千萬不要做~

 

.

1 | 別逞能!帶病上陣非英雄!

.

.

        老實兒的!生病別遙哪兒亂跑,可哪兒瞎溜達~無論大小輕重,帶病出門不僅自己感染風險會加大,也容易引起他人不適。

        需要什麼,親人室友出門就幫你順手買了,真是孤家寡人的話,就麻煩下鄰居或同事,drop off 給你,別忘回請他一頓 uber “大餐”,多用“社交貨幣”,有來有往幫助加固友誼~ 什麼?有些東西不好讓別人知😝?上網啊,什麼年代了,互聯網解決你的大部分剛需~

.

.

        2 | 別拖家帶口!一個人就好~

.

Play

.

        超市採購不是野遊踏青,而是奔赴前線陣地。還記得中國疫情期間菜場都變成了男人的天下,個個家裏壯丁老公出門買菜,超市如戰場,一個人去就好。裝備全戴好,口罩手套護目鏡,個人武裝不能少…

.

.

3 | 別問!沒了就是沒了…

.

Play

.

        “幫我再看看唄?”,“幫我再查一下?”,“真的沒貨了麼?”… …

       別怨,別抱不切實際希望。沒有就是沒有,斷貨就是斷貨。心不甘情不願,可以高價去Ebay、Amazon 試試,或者明天早點來。

.

.

4 | 別搶!注意風度。

.

.

        禮讓老弱婦孺,先到先得~

        真的沒到生死存亡的緊要關頭,一包紙巾一盒雞蛋,禮讓一下有何不可,人性光輝立馬拔高兩度有木有。

..

5 | 別挑挑撿撿!碰了就請買走。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