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县肯定全国人口普查日 县政委员会鼓励居民安坐家中列入统计

| April 1, 2020 | 0 Comments

洛杉矶县政委员会今天携手全国和全州政府官员一起关注全国人口普查日,鼓励居民填写并回复人口普查表格,强调列入统计的重要性。

“今天我们借此机会提醒洛杉矶县居民,在此前所未见的期间,您参与人口普查的行动决不能停止,“县政委员Kathryn Barger表示。“参与普查又快又方便,还可以安坐家中,让您有机会以三种最安全的方式–网络、电话、或是邮寄,完成您的人口普查问卷,还可以避免冠状病毒在社区中加速传播。”

洛杉矶县协助带动本地区的“Get Out The Count”宣导活动,目的在鼓励居民踊跃参与2020年人口普查。和过去不同的是,今年的人口普查面临空前挑战–蔓延全世界的传染病-这代表着数以百万计的洛杉矶县居民都必须遵守“安坐家中”的禁足令,以致普查的外展工作也必须改变策略。

填写普查表格既简单又快速。普查表格可以登入my2020census.gov在网络上完成,或致电844-330-2020(请在此处查看多语选择列表),或在收到纸本表格时用邮寄方式完成。

“普查数据帮助提供研究和计划经费补助,强化我们的公共卫生系统。我们的社区依赖人口普查取得医院和医疗资源,在类似这样的时刻保护我们的家庭健康,“洛杉矶县政委员Hilda L. Solis表示。“在艰难的时刻,没有人能够孤军作战,而必须由我们全体组成的社区来维持我们全体共同的健康。只有确保每个人都参与2020年人口普查,才能确保洛杉矶县在未来岁月中浴火重生,恢复强劲活力。洛杉矶县的每一个人都必须参与普查,列入统计。”

人口普查影响到数十亿美元联邦经费,支援洛杉矶县当地医院、公园、学校、和可负担的住房计划。人口普查数据引导重要计划的经费来源,包括Title I学校经费、营养补助计划、妇女、婴儿、幼童健康计划(WIC)、赢在起跑点计划(Head Start),和通过健康资源和服务署健康中心计划提供经费的社区健康中心。以上所有计划对最弱势社区,尤其在目前的时刻,影响更为深远。

“洛杉矶县的领导阶层及社区伙伴继续致力人口普查,我们也鼓励居民踊跃参与,“县政委员Mark Ridley-Thomas表示。“COVID-19毫无保留的显示出人口普查对我们因应全国性危机的能力有多么重要。我们务必坚持努力不懈,确保每一家中的每一个人都列入统计。”

2020年人口普查于3月12日正式启动,美国联邦人口普查局寄出信件给全国每家每户,邀请居民通过网络、邮寄或电话参与人口普查。

“人口普查已经启动,就算是在这场病毒危机之中,每个人都列入统计重要无比,“县政委员Janice Hahn表示。“人口普查决定我们投资医院、紧急服务、和未来多年继续服务民众的能力。千万不要错过列入统计的机会。请填写并回复您的人口普查问卷,通过网络,或是利用电话、邮寄,安坐家中就可完成。”

宪法规定每十年进行一次全国性人口普查。人口普查得到的统计数字用来决定今后十年每州在众议院的席位数目,以及联邦政府补助该州和地方社区款项的金额。地方政府官员使用人口普查来确保公共安全和筹设新学校和医院。企业利用人口普查数据来决定建造工厂、设置办公室和商店的地点,创造就业机会。土地开发商和市政建设单位利用人口普查的结果来筹划新建住宅、优化邻里。居民利用人口普查来支援包括立法、改善生活品质和消费者倡言等社区计划。

填写人口普查问卷属于您的隐私。您的答复受到联邦法律保护,尤其是联邦法第13章。您的答复不能与任何政府单位或其他机构,包括您的房东在内分享。

洛杉矶县2020年人口普查网站以16种语言为不说英语的民众提供有关该县的信息,而美国联邦政府2020年人口普查网站共提供59种语言的一般信息,包括多语指南。请登入https://census.lacounty.gov/ https://2020census.gov/zh-hans.html查看进一步详情。

为了因应COVID-19造成不断变化的状况,联邦人口普查局已决定推迟参与人口普查正式截止日期。每个家庭自行通过网络、电话或邮寄回复的截止日期是8月14日。

“我们呼吁所有居民重视人口普查,团结一心,克尽己职,确保邻里得到应得的服务,例如健康、学校、和住房,“县政委员Sheila Kuehl表示。“此刻的重要性非比寻常,这就是支持我们的社区,确保社区平安最重要的一步。”

 

洛杉矶县“Be Counted”动简

2020年人口普查的正确结果是确保公平的政治代表性和依照方程式维持对各项计划和服务合理分配经费的必要保证。洛杉矶县人口普查的目标是要让每一位居民都接获信息,都能够参与并完成2020年人口普查统计。有关详情,请登入https://census.lacounty.gov/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