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吉他乐趣!吉他公司推出三个月免费网上音乐课程

| March 30, 2020 | 0 Comments

Image by catandway from Pixabay

已经厌倦了宅在家里看电视剧跟打游戏的生活?那么不妨在这段期间学习新事物,像是吉他跟 Ukulele?

一家吉他制造公司 Fender 趁疫情期间,推出三个月的免费网上音乐课程 Fender Play,并提供了不同等级的结他课程,例如低音吉他和Ukulele。而每个等级也有不同的课堂,可以转换导师、查阅进度、还有数百首歌曲可以学习。根据自己的学习能力,选择适当的课程,实行真正的自主学习。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领取 Promo Code并且登记,全程不需要输入信用卡资讯,只需要选取你想学习的乐器,便能轻轻松松地开始。在三个月后,你可以选择每月付 $9.99 继续学习,完全没有压力。

Image via Fender

乐观地看,这个疫情让大家都学会了一些新事物,自我增值了不少!

.

.

资讯来源:Secret NY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