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迪士尼乐园宣布无限期关闭!

| March 29,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Disney

早前宣布关闭至 3 月 31 日的迪士尼乐园于上周发出声明,表示全美迪士尼乐园将无限期关闭,直到另行通知!

不过这次的宣布也是预期之内,毕竟现时在全美的确诊病例正在增加,而主题乐园这些公众场所正是人们聚集的拥挤地方。

Image by Eyang Sabur from Pixabay

由即日起位于南加的 Disneyland 与佛州的 Walt Disney World Resort 将无限期关闭,至于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也将停业时间至少延长至 4 月 19 日。Knott’s Berry Farm 表示希望能于 5 月中旬重新开放,而根据 Six Flags Magic Mountain 的最新资讯,暂时只关闭至 3 月 31 日。

虽然现时宅在家里真的好像在浪费人生,但其实在网上可是有很多资源提供给大家,从免费课程至虚拟行程,绝对是增值自己的好时机~

延伸阅读:

困在家里也能当文青!这12家全球知名博物馆免费推「虚拟导览」

趁著#StayHome来增值自己!Ivy League免费开放近500个网上课程

父母救星!超过100家博物馆、艺术馆免费提供涂色纸下载

不用保持社交距离!Google Earth虚拟行程让你走遍31个国家公园

.

.

资讯来源:WeLike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