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餐廳名單!全美多家米其林餐廳推出外帶服務

| March 24, 2020 | 0 Comments

Spago (Los Angeles, Maui)

Image via Tock/Spago

米其林二星(2009年)|加州料理

Wolfgang Puck 旗下的高級餐廳 Spago 現時於每週一至六下午 4 時 30 分至 8 時在 Beverly Hills 分店提供非接觸式外帶和送餐服務,而價值 $59 的一人套餐包括前菜與主菜,至於每天的菜單都會在 Tock 上公佈。

至於位於 Maui 的分店也有提供外帶服務,當中包括烤羊排和烤金槍魚,而完整菜單可在店家的 IG 查看!

.

Ju-Ni (San Francisco)

Image via Ju-ni

米其林一星|日本料理

米其林一星餐廳 Ju-Ni 平常提供的 Omakase 餐點價值 $170,不過在疫情期間推出的魚生飯(Chirashi Bowl)僅售 $35,當中包括新鮮的北海道帶子、螃蟹與海膽,用料非常豐富!

喜歡吃魚生飯的吃貨們可以透過 Ju-Ni 官網在 Caviar 下單喔!

.

Kajitsu (NYC)

Image via Facebook/Kajitsu Shojin Cuisine

米其林一星|日本料理

主打素齋的 Kajitsu 與姊妹店 Kokage 合作推出一系列的日式便當,選擇有鯖魚壽司便當與素齋便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透過電郵下單。

  • 地址:125 E. 39th St., New York, 10016
  • 電話:212-228-4873
  • 官網:www.kajitsunyc.com
  • 訂餐方法:電郵(kajitsukokage@gmail.com)

.

.

資訊來源:Food+Wine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