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餐廳名單!全美多家米其林餐廳推出外帶服務

| March 24,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Facebook/Kajitsu Shojin Cuisine

新冠肺炎疫情橫掃全美,多家餐廳為了維持營運,紛紛推出外帶服務,就連不少米其林餐廳也加入外帶行列!

如果已經吃膩了附近的餐廳,又或是已經受夠了另一半的黑暗料理,那麼在這個抗疫期間也可以獎賞自己一份星級美食喔~

Image via n/naka

以下為大家介紹數家提供外帶服務的米其林餐廳:

n/naka (Los Angeles)

Image via n/naka

米其林二星|日本料理

洛杉磯最難預約的懷石料理餐廳 n/naka 正式開放預約…..不過小編說的是開放預約它家的便當!

n/naka 現時於 Tock 推出價值 $38 的便當,當中包括 A5 和牛肉凍、3 件壽司與抹茶白巧克力蛋糕等等。

不過想要吃到 n/naka 的便當也不容易,因為現時所開放的時間已經迅速售罄,所以想要吃的朋友可以加入 Waitlist 又或是等待下一次的開放時間!

.

o.d.o (New York City)

Image via Instagram/o.d.o_ny

米其林一星|日本料理

由主廚 Hiroki Odo 主理的懷石料理餐廳 o.d.o 首次推出價格親民的送餐選擇!菜單包括價值 $18 美元的 6 件握壽司 + 6 件壽司卷套餐,而每天餐廳也將推出期間限定的日式家庭風格套餐,例如是白蘆筍沙拉、鴨胸肉和竹筍意大利面等,完整菜單可以在 Grubhub 查看!

.

Caviar Rusee (Miami, NYC)

Image via Facebook/Caviar Russe

米其林一星|現代料理

在東岸有兩家分店的米其林星級餐廳 Caviar Russe 在疫情期間仍然提供送貨服務,無論你是想吃魚子醬、煙熏三文魚或是鵝肝醬,Caviar Rusee 都會提供全美運送服務喔!更多詳情可到官網查看或致電 212-980-5959 查詢。

.

Vespertine (Los Angeles)

Image via Instagram/vespertine.la

米其林二星|現代料理

米其林二星餐廳 Vespertine 的用餐體驗融合高端藝術、建築和食材,是洛杉磯最難預約的餐廳之一。不過在疫情期間,Vespertine 推出了能外帶或送餐的家庭式餐點,吃貨們可以提前透過 Tock 搶購!

.

(下頁有更多餐廳資訊!)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