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疫情?宅在家力壓力大?5款舒緩鬱悶手機APP推薦

| March 23, 2020 | 0 Comments

Image by Gerd Altmann from Pixabay

隨着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在美國急劇上升,多個州份已經發出「宅居令」(Stay at Home Order),市民如非必要,都應該留在家中。不過長時間宅在家中,難免會影響心情或心理健康,嚴重的話更有機會患上焦慮症,現在讓小編為大家介紹五款手機 APP 來舒緩心中的鬱悶!

.

1. Headspace

Image via Headspace

這是一款指導用戶如何每日修練正念的手機 APP。修練正念可以幫助有效管理壓力、擔憂、睡眠、生產力和身體的健康,對生理和心理都有正面的影響。

App Store 評分:4.9/5

.

2. Sanvello

Image via Sanvello

這款手機 APP 主要幫助用戶了解他們的情緒、想法與行為如何影響自身的感覺。Sanvello 運用一些科學的方法,例如認知行為治療,讓用戶慢慢感受多一點的快樂。

Sanvello 將於疫情期間免費開放給所有人下載。

App store評分4.8/5

.

3. MoodTools

Image via MoodTools

這是一款幫助治療憂鬱症和減輕負面情緒的應用程式,它提供了好幾種不同的方法去讓用戶的心情好轉。

App Store評分:4.8/5

.

(下頁有更多資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