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将关闭所有的海滩与公园

| March 23, 2020 | 0 Comments

-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日益严峻,但仍有很多加州的居民完全不顾疫情的危险性,继续前往海滩和公园玩耍。

Image via Pexels@jonathanschmer

因此,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塞蒂(Eric Garcetti)在远程直播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通过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局协商,洛杉矶市将关闭所有海滩与公园以及相关停车场。现在,包括Santa Monica海滩、Venice海滩、所有的爬山步道、以及相关的玩乐地方和停车场都已经关闭。

Image via Twitter@Mayor Eric Garcetti

Garcetti 提醒人们保持社交距离,与他人保持至少六英尺的距离。这是一种责任,不仅可以保障自己的安全,还可以保护亲友和他人。不要拿自己的健康冒险,每个人应为其他人负责。

 

Image via Twitter@Mayor Eric Garcetti

 

目前,关闭的地点包括 Venice Boardwalk, Santa Monica 山脉保护区公园和步道等,具体关闭和禁行的地点如下:

  • 洛杉矶市高尔夫球场。
  • 威尼斯(Venice )的海滩停车场。
  • 圣莫尼卡山(Santa Monica)的所有海滩停车场。
  • 马里布(Malibu)26英里海岸线上的海滩停车场,包括:Topanga,Surfrider,Corral Canyon,Point Dume,Zuma,El Matador,La Piedra,Nicholas Canyon和Leo Carrillo。
  • 山区休闲与环境保护局将关闭所有公园和步道,包括圣莫尼卡(Santa Monica)山脉保护区拥有的公园地。通道和停车场。
  • 长滩(Long Beach)上周日宣布关闭篮球场,网球场,排球场,狗场,运动场,滑板场,野餐区,并禁止公园内的集体运动。
  • 圣地亚哥(San Diego)关闭了城市公园和海滩的停车场。
  • 马林县(Marin County) 关闭了所有公园,包括雷耶斯国家海岸(Point Reyes National Seashore),塔玛派伊斯山州立公园(Mount Tamalpais State Park),缪尔森林国家纪念碑(Muir Woods National Monument)和波尼塔角灯塔等标志性地点(Point Bonita Lighthouse)。

 

新闻来源:timeout,latimes.com, knx1070.radio.com,由WaCow综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