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养成勤洗手习惯!地狱厨神Gordon Ramsay分享洗手小秘诀

| March 18,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Instagram/Gordon Ramsay

美国已经进入紧急状态(State of Emergency)差不多一星期了,希望大家已经养成勤洗手的习惯!

说到洗手,做餐饮业的朋友们应该非常了解洗手的程序,如果由名厨来教大家洗手,可能更有说服力。 名厨 Gordon Ramsay 为响应 #nhshandwashchallenge,在他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短片,分享了一些洗手小秘诀。

影片所见,Gordon 首先轻轻地用清水冲湿双手,并按了两下洗手液,再疯狂地重复搓手背和掌心。接着就是手指互扣然后上下摩擦的动作,再搓一下两只拇指和附近的地方,以及指甲底下的地方。

Gordon 也提醒我们现在不要留长指甲比较好,而最后再用水清洗并用擦手纸把手擦干。

文字很难理解吧,那去看一看影片,然后就跟着做了喔!

.

.

资讯来源:Delis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