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發布新款iPad Pro

| March 18,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Apple

在今天早上(18日),蘋果(Apple)靜悄悄的在自己官網上發佈了新款iPadPro。這次更新不但帶了萬眾期待的“三攝”攝像頭,還更新了比電腦還快的A12Z仿生芯片。另外一個引人注目的,就是搭配iPad Pro的蝶式鍵盤。各種黑科技加持下的iPad Pro,會不會就像蘋果官網上的宣傳標語“你的下一台電腦,也可以不是電腦”!

新款iPad Pro同樣是有兩種尺寸,非別是11”/12.9”,并提供太空灰和銀色,容量是128GB起步,最大可以達到1TB。售價是$799起,現在就可以購買。

攝像頭

作為這次新iPad Pro的賣點之一,新的“三攝”攝像頭結合廣角鏡、超廣角鏡頭和快速攝影鏡頭,幾乎可以滿足一般用戶對攝影的要求。而且蘋果為了加強AR方面的技術,在新iPad Pro上搭載光學雷達 (LiDAR)技術。光學雷達就是透過測量光線觸及物體並反射回來所需的時間來確定距離的技術。這項技術甚至被 NASA 運用在接下來的火星登陸任務。特製的光學雷達掃描儀不論在室內或室外,都能利用直線飛行時間,來測量最遠達 5 公尺的光線反射。它可以光子等級運作,以奈秒的速度運行,並為擴增實境 (AR) 及更多領域開啟無限的可能性

Image via Apple

Liquid Retina 顯示器

搭載 Liquid Retina 技術的顯示屏,可以讓iPad Pro顯示更為順暢,色彩更加艷麗。並且還有“ProMotion 自動適應更新率”技術,讓顯示屏反應更加靈敏。

Image via Apple

巧控鍵盤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新鍵盤,官方稱為“巧控鍵盤”。全新巧控鍵盤是 iPad Pro 的精彩絕配。它能帶來 iPad 歷來最出色的打字體驗;而觸控式軌跡板更為 iPadOS 的操控使用,帶來各種新方式;USB‑C 埠可用於直通充電;此外,它還能保護機身的正面與背面。全新的懸臂設計以磁力吸附 iPad Pro ,讓你能順暢調整至最適合觀看的視角。鍵盤價格從$299起。

Image via Apple

A12Z仿生芯片

A12Z 仿生晶片號稱“地表最強芯片”,讓一眾電腦在它面前為之失色。從日常工作到需要大量繪圖處理的工作流程,A12Z都使你能快速、流暢地完成一切工作。而 8 核心繪圖處理器則扮演了極為重要的角色,為 app 和遊戲帶來了更高的效能與逼真度。

Image via Apple

看到這裡是不是有點心動呢?新款iPad Pro外觀改動不大,不過內在的技術以及全新鍵盤令iPad Pro性價比高了不少。如果你是尋找一台辦公創作電子設備,新iPad Pro或許比其他辦公電腦更適合你喔。

 

 

以上資料及信息來自:Apple,由WaCow 翻譯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iPad,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