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也买枪自保!新冠肺炎疫情致枪店营业额急升

| March 16, 2020 | 0 Comments

Image by Brett Hondow from Pixabay

近日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缘故,市民除了抢购日用品以外,人们也开始买枪自保。

根据 The Guardian 的报导,位于 Culver City 的 Martin B Retting 枪店在刚刚的周末生意非常好,更出现排队人龙。一名顾客表示:「政客和反枪枝人士一直告诉我们不需要枪械,但现时很多人都感受到真正的恐惧,是时候轮到我们自己作出决定了。」

而位于 North Carolina 的其中一家全国最大的枪械店老板 Larry Hyatt 表示在这一行干了 61 年,这是他第二次看到这个情景,而第一次则是在 2012 年 Sandy Hook 枪击案事件后。

众多的枪械中,AR-15 半自动突击步枪大受欢迎,而猎枪则无人问津。当老板被问到在这个现像的见解时,他表示:「经济衰退、疫情、罪案、政治环境等因素共冶一炉,这是何等的混乱。」

Image by Jabbacake from Pixabay

网路枪店 Ammo.com 则表示从 2 月 23 日到 3 月 4 日的营业额比前 11 日高出 68%,而在 North Carolina 与 Georgia 的营业额更分别高出 179% 与 169%。

除了因为惧怕病毒这个原因之外,华裔枪械卖家 David Liu 表示,有亚裔人士因为害怕这些事件会引起种族歧视而受攻击,所以也购买枪械保护自己。

.

.

资讯来源:The Guardia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