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疫情扩散 TSA推机场通关新措施

| March 12, 2020 | 0 Comments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机场作为各国交通交流的重要渠道,防疫措施一定要做得更加严谨!

继三名在 San Jose 国际机场工作的人员被检测到有新冠肺炎病毒后,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在周三宣布,所有旅客在进行安检时,随身物品如电话、锁匙、银包都要放在随身行李内,避免接触到置物篮。

Image by Stela Di from Pixabay

TSA表示置物篮是安检站常用的物品,对待它要像对待公共场所一样小心,所以呼吁大家在过安检前后都要洗手,而旅客也可以携带搓手液和消毒湿巾。

现在是非常时期,大家一定要好好注重个人卫生喔!

.

.

资讯来源:Travel + Leisu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