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 Dairy Queen要送免费冰淇淋给大家吃!以下是细节… (3/19)

| March 12,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Dairy Queen

更新:因应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 3 月 19 日举行的 Free Cone Day 将延期,最新日期有待官方公布!

2019 似乎才刚告别我们,但 2020 转眼也已经过了要三个半月了(有没有这么快)! 随着春天的逐渐接近,Dairy Queen 也决定与大家同乐:在 3 月 19 日这天将送出免费冰淇淋!

要怎么拿到DQ送的免费冰淇淋:

  • 在 3 月 19 日这天,是 DQ 的「免费甜筒日 Free Cone Day」,所以大家到 DQ 各分店(除了购物商场内的DQ),都可以获得 DQ 所送的招牌香草冰淇淋甜筒。
  • 甜筒送完即止,一人限拿一支。

3 月 19 日千万别错过 DQ 的免费冰淇淋优惠,赶快点击这里查看最近你的那家 DQ 吧!

Image via Dairy Queen

.

.

资讯来源:Thrill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