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日光节约时间又要来了!(3/8)

| March 3, 2020

Image via Pixabay

随着 3 月的来到也意味着冬令时间即将结束了,除了 Hawaii 和 Arizona 州(两州皆不行日光节约时间)以外,美国其他各州都必须在 3 月 8 日当天将时间向前调快一个小时,(坏消息!大家要少睡一个小时了!) 2020年的夏令日光节约时间将从 3 月 8 日星期天凌晨 2 时开始,并于本年 11 月 1 日凌晨 2 时结束。

星期六晚上睡前记得把时钟调好,但现在大部分的电脑及手机都有自动校正的功能,可以不用去管他,除非你的电脑是2007年以前买的,因为美国从2007年开始日光节约时间从原来的4月到10月提前至3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到11月的第一个星期日。而之所以安排在星期日是为了便于人们的生活不至于受到太大的影响。

Image via Pixabay

夏令日光节约是一种以在夏季时间做节约能源的表现,一般是希望人们能在日光较充足的夏季能多多善用自然光源,并更多从事户外活动,所以订立一个时间以人为的方式将闹钟提前一小时,使人早睡早起,并减少用灯量顺便达到节约用电的效果。(大家真的觉得对生活作息有影响吗?)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