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优惠!Subway三明治买一送一

| March 2,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Subway

报税截止日近在咫尺,任何有关食物的好 Deal 都不能错过!Cheesecake Factory 的免费起司蛋糕已经拿了吗?那么今天再来拿一份免费三明治吧~

Subway 本周一(3/2)推出三明治买一送一优惠,只要在任何分店购买一份 Footlong 三明治,即可免费额外获赠另一份 Footlong 三明治,非常适合跟同事或另一半分享喔!

Image via Subway

有兴趣的读者只需在 Subway 官网或手机 APP 下单两份 Footlong 三明治,无需任何优惠码,系列便会自动计算优惠后总数。不过要注意的是此优惠一日仅可使用一次,并只适用于相同价值或较便宜的三明治。

现时官方并没有公布优惠结束日期,所以现在先下单就对了!

.

.

资讯来源:Thrill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