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Ana Zoo 欢庆周年特别活动 (3/14-15)

| March 2,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Santa Ana Zoo

位在 Orange County 的 Santa Ana Zoo 即将在 3 月 14 日至 15 日两天,在园区举行欢庆 68 周年的生日庆祝活动,让大人小朋友都能一同与园区动物们同欢!

为期两天的庆祝活动将在每天 11am 至 2pm 之间在园区内各地区举行,只要买了动物园票入场就能参加庆生活动,包括与动物合照、参加动物园庆生典礼与唱生日快乐歌!

IMG_5688

除了庆祝活动之外,最吸引众人的绝对是园内的各种动物了,二十英亩大的 Santa Ana 动物园中容纳了 260 多只小动物,当中包括 60 个种类的灵长类动物与濒临绝种的稀有品种,像是金狮面狨 ( golden-headed lion tamarin ) 以及全世界最小的猴子倭狨 ( pygmy marmoset )等。

园内包含多个户外展区、一座小农场,还有小火车、旋转木马和摩天轮可以乘坐,家长很适合带小朋友来此,轻松悠闲的游览、学习动物们的生活习性非常富有教育性。

延伸阅读: Santa Ana Zoo动物园介绍

IMG_5943

Image via Santa Ana Zoo

Santa Ana Zoo 虽然规模小,但是全园最大的特色是依照动物原先的生存环境加以布置,规画出与动物原生地最接近的生活环境。不只使动物不必去改变其生活习性,也让游客更能了解动物,是一座具有教育、研究、保护及娱乐功能的动物园。大人小孩都可以在此愉快的与动物们一起度过一个下午喔!

Image via Santa Ana Zoo

Image via Santa Ana Zoo

【Santa Ana Zoo 68th Birthday Celebration 活动资讯】

  • 日期:2020年3月14日—3月15日
  • 活动时间:11am-2pm
  • 地址:1801 East Chestnut Ave,  Santa Ana, CA 92701
  • 门票:成人 $12|儿童(3-12) $9|长者 $9|3岁以下 免费|会员 免费
  • 官网:www.santaanazoo.org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