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美味厨房 : 番茄拉面+番茄米线汤

| February 28, 2020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李锦记美味厨房】番茄拉面 +米线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S0ApmG62a4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最想来点暖汤补气养神。开胃营养,酸甜兼并的番茄浓汤是最好不过的选择!好汤慢熬,烹煮番茄的食材挑选、火候调节、时间掌控都非常重要,一不小心就易翻车。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宅家必备的 李锦记番茄浓汤料理包!懒人福音,居家神器。轻松一包配水煮开,拉面啊、米线啊,你喜欢的食材通通丢下锅,捧起一碗热乎乎的,好似拥抱整座番茄农场。是春天的味道啊~轻松简单、零失误,蕃茄汤拉面自己做~ 【番茄拉面】 主料: 6安士 日本拉面 1袋 李锦记番茄浓汤 配料: 4杯 水 2块 油豆腐 1朵 鲜香菇 1棵 青江菜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最想来点暖汤补气养神。开胃营养,酸甜兼并的番茄浓汤是最好不过的选择!好汤慢熬,烹煮番茄的食材挑选、火候调节、时间掌控都非常重要,一不小心就易翻车。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宅家必备的 李锦记番茄浓汤料理包!懒人福音,居家神器。轻松一包配水煮开,拉面啊、米线啊,你喜欢的食材通通丢下锅,捧起一碗热乎乎的,好似拥抱整座番茄农场。是春天的味道啊~轻松简单、零失误,蕃茄汤拉面自己做~

番茄拉面

主料:

6安士 日本拉面

1袋 李锦记番茄浓汤

配料:

4杯 水

2块 油豆腐

1朵 鲜香菇

1棵 青江菜

2块 番茄

 

做法:

  1. 锅中放入四杯水和一袋李锦记番茄浓汤,加入油豆腐,香菇,番茄和青江菜烧开备用.
  2. 另起一锅放入冷水烧开把拉面煮至八成熟,加入青江菜,烧开关火.
  3. 把拉面盛入碗中,浇上番茄汤底把香菇, 油豆腐,番茄块,青江菜,摆在上面即可.

 

番茄米线汤 (1人份)

主料:

6安士 新鲜米线

1袋 李锦记番茄浓汤

配料:

4块 午餐肉

3朵 木耳

半个 熟鸡蛋

4杯 水

少许 香菜

 

做法:

  1. 锅中放入1袋李锦记番茄浓汤和4杯水。
  2. 煮开后,加入木耳,午餐肉。
  3. 另起一锅加入冷水烧开,煮熟米线,盛入碗,浇上番茄浓汤,把半个熟鸡蛋,木耳和午餐肉摆放在米线上,撒上香菜即可。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