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人气动画角色现身!加州迪士尼全新巡游「Magic Happens」本周末登场

| February 27,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Disney

加州迪士尼又有新的巡游即将登场,从 2 月 28 日开始游客便可欣赏到这场以迪士尼人气动画角色为主题的新巡游,当中更有不少首次登场的角色!

Image via Disney

全新巡游 Magic Happens 将以近年人气动画角色为主题,当中包括 Moana、Coco 与 Frozen 2 等等。届时巡游将会有 9 个全新花车与及 20 个迪士尼角色现身美国小镇大街街头,而这场盛大的新巡游更是由迪士尼与电影界一众专业人材联手打造,绝对是结合艺术的杰作!

Image via Disney

Image via Disney

 

Magic Happens 的三大亮点包括在大型 LED 萤幕上探险的 Moana 公主,而其他角色像是 Pua、Maui 与 Heihei 亦将于紧随的花车上亮相。

另一亮点就是充满墨西哥风情的 Coco 花车,而这也是 Coco 首次现身于迪士尼巡游!电影中曾经出现的万寿菊花桥将连接 Coco 与亡灵世界,并伴随精彩的歌舞演出登场。

Image via Disney

至于拥有千万粉丝的 Frozen 2 花车将由众多主角,包括 Anna、Elsa、Olaf 与 Kirstoff 带领现身,而第二集的水马、冰船与魔法森林等深刻场面亦将重现眼前!

Image via Disney

当然,经典迪士尼电影的多个角色,从 Mickey Mouse 以至 Cinderella 等等都会加入这场庆典,将现场气氛带到最高点!

延伸阅读:例行涨价!迪士尼门票价格再上调

.

.

资讯来源:Disney, Travel + Leisu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