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集团“必品阁” 赞助PGA巡回赛

| February 21, 2020 | 0 Comments

国际韩餐代表品牌CJ集团“必品阁”,财富全球500强之一,众所周知的全球传播韩国文化的先行者。CJ集团作为官方赞助,将于2月13日至16日举办的太平洋帕利塞德的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Riviera Country Club in Pacific Palisades)的2020年的捷恩斯公开赛(Genesis Open)与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和粉丝朋友们见面。

长久以来CJ集团都在推广韩国文化的方面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值得一提的是,CJ集团的副主席Miky Lee也是近日囊括奥斯卡金像奖四项大奖的《寄生虫》电影的执行制片人。此外,CJ集团每年都会举办KCON USA (地点:洛杉矶和纽约),KCON USA不仅是是积极推动韩流发展的音乐节,更是世界上最大的韩国文化庆典。因此CJ集团现在通过赞助高尔夫球赛,推广“必品阁”品牌,更是推进韩国美食全球化进程中不可或缺的一步。

CJ集团“必品阁”的展位将提供许多美食,例如“必品阁”饺子、“必品阁”泡菜炒饭,“必品阁”迷妳馄饨。不同于其他饺子,“必品阁”饺子是超薄劲道的饺子皮和粗切的饺子馅一同打造的嚼劲十足的饺子,经过3000次的搟揉,不仅科技感十足而且味道鲜美。“必品阁”展位菜单全新升级,倾情回馈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和粉丝朋友们。CJ“必品阁”的展位位于Hole 13 Fairway的附近。

 

虽然在美国很容易能找到韩国餐厅和韩国美食,但是CJ集团“必品阁”却将韩餐固有的传统与现代人所追求的价值相结合,追求崭新的生活方式,使之成为国际韩餐代表品牌。以“韩餐世界化项目”为主旨,以“新鲜、健康”为主题,以韩餐传统的味道为基础,与世界各地顾客的口味相结合,成为新概念的韩食餐饮品牌,旨在能让世界各地的顾客享受到新鲜健康的韩国料理。

 

CJ集团的市场总监,Park Eun-sun表示:“CJ集团作为捷恩斯公开赛(Genesis Open)的官方赞助备感荣幸。我们通过宣传‘必品阁‘品牌,来彰显韩国饮食文化的卓越性和正统性,进而引领韩国美食全球化的热潮。“

CJ集团“必品阁”近年来参与了许多场PGA巡回赛的赞助,例如2018年的北方信托公开赛(The Northern Trust),2019年的捷恩斯公开赛(Genesis Open)、2019年的球员锦标赛(The Players Championship)、2019年的 拜伦·尼尔森锦标赛(AT&T Bryon Nelson)、2019年的3M公开赛(3M Open)、2019年的北方信托公开赛(The Northern Trust)、以及2019年的 巡回赛锦标赛(Tour Championship)。CJ集团“必品阁”不断尝试把韩国的饮食文化和生活方式带入主流市场,在PGA巡回赛推广“必品阁”品牌,近年来也着实收获了众多顾客的积极评价。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