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被安樂死!用於FDA研究動物將開放領養

| February 20, 2020 | 0 Comments

好消息!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全新政策將允許民眾領養曾經用於研究的動物!

過往,用於研究的動物在參與實驗後將會被安樂死,不過根據 FDA 去年 11 月更新的政策,這些動物在實驗後將可以遷移到庇護所,而這道消息最近才被公佈。

該政策適用於「已完成研究並且沒有明顯健康或行為問題」的狗狗、貓咪、兔子、豚鼠和一些農場動物,其後會被遷移到動物保護委員會(AWC)批准的退休庇護所和寄養/歸還組織。

Image by Free-Photos from Pixabay

根據 FDA 網站,這些動物一般用於藥物、疫苗、其他生物製品與醫療器械的測試,目的是確保這些醫療產品的安全性。

當局表示雖然非動物測試「尚未成為科學上有效且可用的選擇」,但他們正在減少動物實驗,並且「正在進行研究和開發工作以減少對動物測試的需求,以替代動物試驗」。

延伸閱讀:服務犬尋找新家!民眾其實能領養未能成功畢業的狗狗

.

.

資訊來源:The Independen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寵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