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²M Fair 家庭科學博覽會 (3/6-7)

| February 19,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Fairplex

想知道巴士的輪子是如何轉動?肥皂與科學的關係?人類能否穿越時空?一切一切都盡在 STEA2M Fair 家庭科學博覽會,小朋友與家長將有機會透過一系列的活動尋找答案!

第二屆 STEA²M Fair 將於 3 月 6 日至 7 日於 Fairplex 舉行,這個以科學為主題的體驗性活動旨在激發 K-12 的學生探索和追求 STEA²M 領域的學習和職業。

Image via Fairplex

主辦單位將請來一群現任和未來的科學家、藝術家和技術人員,將透過動手實踐活動、工作坊、示範和實驗,與現場觀眾一起探索 STEAM 的各樣事物,並在玩樂中吸收更多新知識。

相信小朋友在離開展覽時,將會對科學、技術、工程、藝術、農業和數學有更濃厚的興趣!

Video Thumbnail

STEAM FAIR 2019 Recap Video

想知道巴士的輪子是如何轉動?肥皂與科學的關係?人類能否穿越時空?一切一切都盡在 STEA2M Fair 家庭科學博覽會,小朋友與家長將有機會透過一系列的活動尋找答案! 第二屆 STEA²M Fair 將於 3 月 6 日至 7 日於 Fairplex 舉行,這個以科學為主題的體驗性活動旨在激發 K-12 的學生探索和追求 STEA²M 領域的學習和職業。 主辦單位將請來一群現任和未來的科學家、藝術家和技術人員,將透過動手實踐活動、工作坊、示範和實驗,與現場觀眾一起探索 STEAM 的各樣事物,並在玩樂中吸收更多新知識。 相信小朋友在離開展覽時,將會對科學、技術、工程、藝術、農業和數學有更濃厚的

【STEA²M Fair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年3月6日—7日
  • 時間:Fri 9am-3pm|Sat 10am-4pm
  • 地點:Fairplex
  • 地址:1101 W. Mckinley Avenue, Pomona, CA 91768
  • 門票:免費入場
  • 官網:fairplex.com/steam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