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鳥門票正式開售!RiSE Festival 全球最大型天燈大會 (10/2-3)

| February 18, 2020
rise-festival

Image via RiSE Festival

大家有看過迪士尼的 Tangled 嗎?在電影中男女主角在湖中划船並看到整個王國的人放天燈的美景,華麗壯觀彷彿一個小銀河系。相信放天燈這個古老卻又美好的活動對大家而言並不陌生,可是美國對點火以及環保的管束讓我們很難自己放天燈,不過其實在距離我們車程僅 4 小時的 Las Vegas 就有一個名為 RiSE Festival 的放天燈活動,讓大家把自己美好的願望送到天空去。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天燈都是 100% 可生物降解,而且在活動結束後會到場地周圍的沙漠地區收回所有天燈。

Video Thumbnail

RiSE – New Intentions

大家有看過迪士尼的 Tangled 嗎?在電影中男女主角在湖中划船並看到整個王國的人放天燈的美景,華麗壯觀彷彿一個小銀河系。相信放天燈這個古老卻又美好的活動對大家而言並不陌生,可是美國對點火以及環保的管束讓我們很難自己放天燈,不過其實在距離我們車程僅 4 小時的 Las Vegas 就有一個名為 RiSE Festival 的放天燈活動,讓大家把自己美好的願望送到天空去。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天燈都是 100% 可生物降解,而且在活動結束後會到場地周圍的沙漠地區收回所有天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Dux0qL3b4 不過活動又怎會只有放天燈這個重頭戲

不過活動又怎會只有放天燈這個重頭戲呢?活動當天在場還會有音樂表演與美食攤位坐鎮,讓活動氣氛加倍UP,是不是超級棒呢?

rise2016

Image via RiSE Festival

rise003

Image via RiSE Festival

藉著這個機會我們可以放鬆一下身心,近日紛紛擾擾的事情這麼多,也可以趁機想想,眼下和內心裡真正的願望是什麼……

Image via RiSE Festival

雖然活動將於 10 月才舉行,但是早鳥門票已率先於本月公開發售!早鳥門票售價為 $84-99,比起正價 $129 便宜最多 34%,而且早點買就不用怕門票 SOLD OUT,保證今年 10 月就能參加這場浪漫的光之慶典~

Image via RiSE Festival

【RiSE Festival】

  • 日期:2020年10月2日—3日
  • 時間:3:15pm – 10pm
  • 地點:Mojave Desert(25 miles South of Las Vegas)
  • 門票:早鳥 $84-99|正價 $129|兒童(4-9) $69
  • 交通:活動當天會有 Shuttle bus 從 Las Vegas 市區將參加者帶到活動地點
  • 官網:risefestival.com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