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住一晚吧!IKEA即將舉辦「過夜活動」讓你隨便躺隨便睡

| February 11, 2020 | 0 Comments

Image by 영훈 박 from Pixabay

每次到 IKEA 都捨不得走?甚至是想要搬進去?這個想法絕對不是不設實際喔!因為現在 IKEA 就要邀請你來住一晚,滿足你心心念念的願望!

為了慶祝全球睡眠日(World Sleep Day),IKEA 將於 3 月 13 日舉行過夜活動「Swede Dreams Sleepover 」。屆時參加者將有機會在紐約 Brooklyn 又或是加州 Costa Mesa 的 IKEA 分店過夜,而現場還將設有 ASMR 體驗的失眠休息室、無聲迪斯科、睡眠工作坊、有趣的遊戲、美食與免費贈品等等。

而想要參加這次過夜活動的朋友首先要成為 IKEA Family 會員,並於 2 月 23 日前到活動頁面填寫資訊參加抽獎,而幸運兒將於 2 月 24 日開始收到通知!

如果對過夜活動沒興趣,又或是抽不中的朋友,也可以參加 IKEA 將於 2 月 22 日在多家分店舉行的睡眠主題活動「After Dark Sleep Festival」,內容包括睡眠工作坊、捕夢網製作與瑞典美食品嚐等等,詳情可點擊這裡查看。

.

.

資訊來源:IKEA, Thrill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