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影后看過來!LAX徵500民眾扮「麻煩乘客」測試機場全新大廳

| February 5,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Los Angeles World Airports

一直對自己的演技很有信心?可是卻遇不到發揮的舞台?現在機會來了!

洛杉磯國際機場(LAX)現徵 500 名志願者扮麻煩乘客,角色包括正在生氣的乘客、感到不適的乘客與及正在安撫孩子的乘客等,以測試全新的大廳。

Image via Los Angeles World Airports

據悉,LAX 正在為即將於 2020 年夏天開放的 Midfield Satellite Concourse 大廳進行全面運營的準備和過渡測試,就像是表演前的綵排一樣。而在開幕後,民眾將可以透過地下隧道從 Tom Bradley 國際航站樓前往這個設有 12 個登機口的全新大廳。

洛杉磯世界機場( L.A. World Airports)戰略顧問 Robert L. Gilbert 表示,他們將會編寫多個會在日常發生的情景,例如是坐在輪椅的乘客,又或是爭先登機的年輕人們。

在測試期間,當局還會設置不同的障礙,而現場也會有急救人員、機場員工、特許經營人員和其他有關人士在場參與。

Image via Los Angeles World Airports

Image via Los Angeles World Airports

這幾年不是很流行密室逃脫與被綁架等真實體驗,如果你也想親身體驗在機場會發生的各種事情,那就趕快點擊這裡申請吧!被抽中的志願者將會在測試前一天收到通知,而測試預計將於大廳開放前六星期進行。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次測試並不提供任何薪水,但是所有志願者都會獲得免費飲料和餐點,以及成為首批參觀 Midfield Satellite Concourse 的民眾!

Video Thumbnail

LAX’s New Midfield Satellite Concourse

一直對自己的演技很有信心?可是卻遇不到發揮的舞台?現在機會來了! 洛杉磯國際機場(LAX)現徵 500 名志願者扮麻煩乘客,角色包括正在生氣的乘客、感到不適的乘客與及正在安撫孩子的乘客等,以測試全新的大廳。 據悉,LAX 正在為即將於 2020 年夏天開放的 Midfield Satellite Concourse 大廳進行全面運營的準備和過渡測試,就像是表演前的綵排一樣。而在開幕後,民眾將可以透過地下隧道從 Tom Bradley 國際航站樓前往這個設有 12 個登機口的全新大廳。 洛杉磯世界機場( L.A. World Airports)戰略顧問 Robert L. Gilbert 表示,

.

.

資訊來源:LAMAG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