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影后看过来!LAX征500民众扮「麻烦乘客」测试机场全新大厅

| February 5,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Los Angeles World Airports

一直对自己的演技很有信心?可是却遇不到发挥的舞台?现在机会来了!

洛杉矶国际机场(LAX)现征 500 名志愿者扮麻烦乘客,角色包括正在生气的乘客、感到不适的乘客与及正在安抚孩子的乘客等,以测试全新的大厅。

Image via Los Angeles World Airports

据悉,LAX 正在为即将于 2020 年夏天开放的 Midfield Satellite Concourse 大厅进行全面运营的准备和过渡测试,就像是表演前的彩排一样。而在开幕后,民众将可以透过地下隧道从 Tom Bradley 国际航站楼前往这个设有 12 个登机口的全新大厅。

洛杉矶世界机场( L.A. World Airports)战略顾问 Robert L. Gilbert 表示,他们将会编写多个会在日常发生的情景,例如是坐在轮椅的乘客,又或是争先登机的年轻人们。

在测试期间,当局还会设置不同的障碍,而现场也会有急救人员、机场员工、特许经营人员和其他有关人士在场参与。

Image via Los Angeles World Airports

Image via Los Angeles World Airports

这几年不是很流行密室逃脱与被绑架等真实体验,如果你也想亲身体验在机场会发生的各种事情,那就赶快点击这里申请吧!被抽中的志愿者将会在测试前一天收到通知,而测试预计将于大厅开放前六星期进行。

不过要注意的是这次测试并不提供任何薪水,但是所有志愿者都会获得免费饮料和餐点,以及成为首批参观 Midfield Satellite Concourse 的民众!

Video Thumbnail

LAX’s New Midfield Satellite Concourse

一直对自己的演技很有信心?可是却遇不到发挥的舞台?现在机会来了! 洛杉矶国际机场(LAX)现征 500 名志愿者扮麻烦乘客,角色包括正在生气的乘客、感到不适的乘客与及正在安抚孩子的乘客等,以测试全新的大厅。 据悉,LAX 正在为即将于 2020 年夏天开放的 Midfield Satellite Concourse 大厅进行全面运营的准备和过渡测试,就像是表演前的彩排一样。而在开幕后,民众将可以透过地下隧道从 Tom Bradley 国际航站楼前往这个设有 12 个登机口的全新大厅。 洛杉矶世界机场( L.A. World Airports)战略顾问 Robert L. Gilbert 表示,

.

.

资讯来源:LAMAG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