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更新】美联航与美国、达美航空共同取消飞往中国的航班

| January 31,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commons.wikimedia

根据此次有关2019新冠状病毒爆发的风险,美国联合航空成为美国第三家停止飞往中国的航班的主要承运人。

该航空公司在周五(1/31)下午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将从2月6日开始暂停在北京、成都和上海的枢纽城市之间的所有运营。

在此之前,该航空公司将继续运营部分航班,以确保其在美国的员工和客户能够返回家园。但是,该航空公司将继续每天在旧金山和香港之间运营一次航班。

联合航空将于2月5日运营从中国到美国的最后一次航班。从美国飞往中国的最后一趟航班是2月4日。该航空公司表示,预计3月28日恢复服务,但将继续监视情况。

周五早些时候,达美航空和美国航空宣布将不再向中国提供服务。美国航空从周五(1/31)开始暂停航班;达美航空表示将在2月初停止航班。许多国际航空公司,包括英国航空、法航、狮航和汉莎航空集团此前都宣布将取消飞往中国的航班。

美国三大航空公司此前都曾表示将减少飞往中国的航班数量,但上周五他们表示,美国国务院决定将其中国旅行咨询意见提高至最高警告等级4级,促使他们完全取消服务。

曼联在一份声明中说:「一如既往,我们将客户和员工的安全放在首位,我们将继续监测局势的发展。」

 

资料来源:The Washington po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