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更新】美聯航與美國、達美航空共同取消飛往中國的航班

| January 31,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commons.wikimedia

根據此次有關2019新冠狀病毒爆發的風險,美國聯合航空成為美國第三家停止飛往中國的航班的主要承運人。

該航空公司在周五(1/31)下午的一份聲明中表示,將從2月6日開始暫停在北京、成都和上海的樞紐城市之間的所有運營。

在此之前,該航空公司將繼續運營部分航班,以確保其在美國的員工和客戶能夠返回家園。但是,該航空公司將繼續每天在舊金山和香港之間運營一次航班。

聯合航空將於2月5日運營從中國到美國的最後一次航班。從美國飛往中國的最後一趟航班是2月4日。該航空公司表示,預計3月28日恢復服務,但將繼續監視情況。

週五早些時候,達美航空和美國航空宣布將不再向中國提供服務。美國航空從周五(1/31)開始暫停航班;達美航空表示將在2月初停止航班。許多國際航空公司,包括英國航空、法航、獅航和漢莎航空集團此前都宣布將取消飛往中國的航班。

美國三大航空公司此前都曾表示將減少飛往中國的航班數量,但上週五他們表示,美國國務院決定將其中國旅行諮詢意見提高至最高警告等級4級,促使他們完全取消服務。

曼聯在一份聲明中說:「一如既往,我們將客戶和員工的安全放在首位,我們將繼續監測局勢的發展。」

 

資料來源:The Washington po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