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st-to-Ghost” Valentines Day Class 另類情人節陶瓷活動 (2/13-15)

| January 30,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Paramount Pictures

「Only you can make this change in me,For it’s true, you are my destiny……」

離情人節只剩下數天!但是許多活動的報名名額有限,所以如果想過一個完美的情人節,小編建議你現在就要準備報名或訂位囉!

想嘗試過一個與過去不一樣的情人節,Clay on First 陶瓷工作坊將舉辦 Toast to Ghost 手作課程活動,三個活動日期可選擇報名,讓情侶們甜甜蜜蜜的重現美國經典愛情電影「人鬼情未了 Ghost」情節中的轉泥盤浪漫情景!

Video Thumbnail

Righteous Brothers – Unchained Melody (‘Ghost’ Soundtrack)

「Only you can make this change in me,For it's true, you are my destiny……」 離情人節只剩下數天!但是許多活動的報名名額有限,所以如果想過一個完美的情人節,小編建議你現在就要準備報名或訂位囉! 想嘗試過一個與過去不一樣的情人節,Clay on First 陶瓷工作坊將舉辦 Toast to Ghost 手作課程活動,三個活動日期可選擇報名,讓情侶們甜甜蜜蜜的重現美國經典愛情電影「人鬼情未了 Ghost」情節中的轉泥盤浪漫情景! https://youtu.be/HvyCMgAajqk 兩小時的課程你將會跟另一半學會如

兩小時的課程你將會跟另一半學會如何使用陶瓷轉盤,當你開始上手後,主辦單位將會讓二人享受私人時間,一邊品嚐美味的啤酒﹑紅酒跟小吃,一邊製作出愛的陶瓷 

Clay on First

Image via Clay on First

【”Toast-to-Ghost” Valentines Day Class 活動資訊】

日期 & 時間:2020年2月13日—2月15日

  • Thu 5:30pm-7:30pm|8pm-10pm
  • Fri 3pm-5pm|5:30pm-7:30pm|8pm-10pm
  • Sat 5:30pm-7:30pm|8pm-10pm

地點:Clay on First

地址:406 E. 1st Street, Unit B. Long Beach, CA 90802

票價:$145 per couple (名額有限,要提早報名喔!)

官網:clayonfirst.com/valentines-day

年齡限制:此活動只適合21+人士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